問1: EW60 網路版該如何安裝?

答: 請參考我們的安裝教學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Lf4iU1QXU


問2: EW60 在產生PDF時發生錯誤,有些可以產生有些無法產生 ?

答: 請依據下列步驟排除

  1.請更新 EW60 到最新版的 EW60,移除舊的 GhostScript 8.x,下載安裝 GhostScript 9.07 w32 位元版本即可。

  2.EW之目錄設定輸出的PDF 請勿設定到網路上的位置(例如: \\server\PDF\),建議設置於預設的目錄中(C:\EW60\PDF\)。

  3.PDF 目錄中不可有中文。


問3: EW60 在產生PDF時出現邊界圖文被切除的問題 ?

答: 請依據你的作業系統種類,下載安裝 HP 通用印表機驅動程式 32 位元64 位元
安裝時請選用【unzip】>安裝模式【傳統模式】>搜尋印表機【以手動設定...】>連接類型使用現有的連接埠【FILE:...】>印表機【HP Universal PS】>印表機名稱設為【Generic PostScript Printer】。


問4: EW60 在產生PDF時只能產生灰階檔案 ?

答: 請依據下列步驟排除

  1.請更新 EW60 到最新版的 EW60,移除舊的 GhostScript 8.x,下載安裝 GhostScript 9.07 w32 位元版本即可。

  2.請移除舊有的【控制台】>【印表機及掃描器】>印表機【Generic PostScript Printer】,並用 HP Universal PS 安裝程式重新安裝(請參照問3之答案)。

  3.重新安裝的【Generic PostScript Printer】中,設定【列印喜好設定】>【進階】>【文件選項】>【PostScript選項】>【PostScript輸出選項】為【攜帶性最佳化】。

  4.重新安裝的【Generic PostScript Printer】中,取消【列印喜好設定】>【色彩】>【文件選項】>【以灰階列印】的核取。

  5.重新安裝的【Generic PostScript Printer】中,設定【印表機設定】>【裝置設定】>【文件選項】>【可安裝的選項】>【裝置類型】為【單色】。


問5: 安裝 GhostScript 和 HP Universal PS 之後產生 PDF時出現 "離線列印時發生錯誤" 之訊息?

答: 請重新開機


問6: 安裝網路版時,客戶端軟體找不到保護鎖?

答: 請檢察客戶端EW60安裝資料夾下的CLICFG.ini是否已正確設定SearchFlag=1且SearchList=(保護鎖伺服器的ip位置或電腦名稱)。
若沒有問題,請確定插入保護鎖的電腦在內網有固定的IP位置,且和客戶端電腦處於同一個工作群組。


問7: 更換 EW 商品費用如何計算:

答: EW 產品售價請參考 價格表
產品更換可將更換前後的商品訂價相減,若金額為0, 則只需支付更換授權鎖的費用,
單機版 NT$1300,多人版(五/十人) NT$2000

例如兩套【EW60 標準單機版】(60000*2)更換為一套【EW60 標準五人版】(120000),則
更換費用 = 120000-60000*2 = 0 , 再加 2000 元的授權鎖費用
共 2000 元.

例如兩套【EW50 標準單機版】(50000*2)更換為一套【EW60 進階五人版】(160000),則
更換費用 = 160000-50000*2 = 60000 , 不須支付授權鎖更換費用
共 60000 元.

 

問8: EW60 能否安裝於 64 位元 的 Windows 上 ?

答: 可以安裝在 32 或 64 位元的 Windows XP/7/8/10,但產生 PDF 的工具 GhostScript,只能安裝 32 位元版本。

 

問9: EW60 在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上如何安裝 ?

答: 請於光碟上的 setup.exe 檔案上點下滑鼠右鍵,再點選【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即可順利安裝。

 

問10: EW60 的資料檔格式錯誤改如何修復?

答: 請依下列步驟進行修復:
1.離開 EW60 程式 (網路版請確認所有使用者都已經全部離線)。
2.備份資料目錄中的所有檔案。
3.刪除資料目錄中 EW.DBF。
4.重新進入 EW60,系統會自動更新所有資料檔格式。

 

問11: 檢測報表之公司標誌及公司資訊,如何才能列印檢測公司而非電器技術人員 ?

答: 若客戶之電氣技術人員不存在於公司設定資料中,就會改抓檢測維護公司。
例如電氣技術人員有存在於公司設定資料中,但檢測報表想要列印的是檢測維護公司,只需將公司資料中的電氣技術人員公司之名稱前面加入一個空白即可。

 

問12: 全字庫中造字沒有big5碼時,如何處理?

答: 以廍為例,造字方法如下:
1.如安裝全字庫時未勾選【造字程式及列印】則需重新下載安裝全字庫
2.查詢該字的查看字碼 https://www.cns11643.gov.tw/wordView.jsp?ID=222324
3.下載其造字檔 網址 https://www.cns11643.gov.tw/wordDownload.jsp?ID=222324
4.點兩下下載的造字檔(.cnspkg),會自動開啟全字庫造字程式,選取要放入的big5位置,點選下方的【加入】。
5.可能需要重新開機才能顯示。

 

修訂日期: 2021/11/11